歡迎下載2007最新型錄
福生企業推出創新傳動皮帶

金龍皮帶.龍中之王
Ruflex.廣角新趨
SuperPower.動力革新


 福生企業開創傳動皮帶新設計、新材質符合國際環保要求,推出金龍皮帶(Golden Power V-Belt),創新環保產品,使用特殊布面及特殊膠著劑包覆,產品既乾淨又安靜,耐磨抗靜電、耐油熱又無傳統包布三角帶黑色粉屑的煩惱,使用特殊芯線製成,使皮帶延伸率大幅降低,加長其使用壽命,使用CR合成橡膠新配方增強皮帶的傳動效率,生產規範依照國際ISO5287:2003標準,提供各式規格包括A、B、C、D、E、M、3V、5V、8V、SPZ、SPA、SPB、SPC、農耕機帶等各種三角包布傳動皮帶。適用於電子、食品、印刷、紡織、電動工具機等行業。



 Ruflex廣角帶是本公司2005年新開發的產品,可以代替傳統的廣角皮帶,Ruflex材質主要使用特殊的橡膠原料EPDM環保合成膠,環保合成膠防氧化耐高溫提高傳動效益並增加產品耐磨度及使用壽命,不同於一般的皮帶在高溫運作時容易變硬、裂開斷裂,融入特殊纖維保證皮帶的穩定性,增強皮帶的傳動效率避免皮帶翻轉降低故障率,Ruflex比傳統的廣角帶更加強了曲折度,可以適用於更小的帶輪設計,提供7M單條與7M並聯帶11M單條與11M並聯帶訂製。適用於水塔冷卻系統、工作母機等行業。

  Super Power是一種可應客戶需求提供不同角度、寬度、厚度的產品比一般傳統的帶齒三角帶多了許多的選擇,齒形有5M、S5M、8M、S8M,當角度為40°時可以生產帶齒三角帶,切直90°可生產強力同步帶,其他角度可生產變速皮帶,應用範圍極為廣泛,是切邊三角帶的革命性產品。

 福生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64年,經歷了40個年頭,總經理余昇勳表示,台灣產業已經進入新的時代,需要面臨國際市場的競爭,朝向降低客戶採購成本與縮短商

品交貨期不斷努力,福生公司本者大力提升台灣產業為前提,不斷開發更新更有競爭力的傳動皮帶供應各個階層的客戶,期盼在提升台灣競爭力上能盡一份棉薄之力。